林鹿

【男神x你】感冒了窝在家里

♪第一次写乙女向,有很多不足之处还请指出

♪ooc!

♪撞梗了的话抱歉qwq

♪内含王/张(新杰)/黄

♪时间私设是新赛季快开始的时候

王杰希

你一个人窝在家里的沙发上,一点都不想动,一张口嗓子就疼得要命。
可能是感冒了吧……你想到,好巧不巧,你身边的手机响了起来。
是杰希啊……
你艰难地拿起了手机,吐出一个音节:“嗯?”
“今天战队开始训练了,事情有一些多,抱歉,大概会晚一些回来。”
“啊...好的”你听到他的话语有一些难过,强打精神,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正常一些。
“你怎么了?声音有些糯糯的?”电话那头的王杰希总感觉哪里怪怪的,问道。
“啊没有,刚下班有些累,眯了一会。”你猛地坐正,调整声音,说道。
“嗯好的,那么我先去训练室了,拜拜。”
“好。”
你看了看时间,扔开手机,继续窝在沙发里,抱着小被子,闭着眼睛养神。
迷迷糊糊中听到了“砰”的一声,你慢慢抬起眼皮,就看到一个身影离你越来越近。
“怎么回事?你不是说你没事的吗?!”你还没有看清来者,倒也猜到了他是谁。王杰希靠近你,将额头轻轻地抵在你的头上,不一会,他便站起,说道:“怎么这么烫!”
“唔...感冒了,没事...”你终于睁开了眼,挤出一个笑容,问道:“很晚了吗……你都回来了。”
可是你瞟了一眼挂钟,才正好6点半,你便看着他,做出了疑问的表情。
王杰希皱了皱眉,低下身抱住你,闷声道:“我不早点回来怎么知道你感冒这么严重呢,所以要赶快好起来啊,我的小公主。”



张新杰

“吱——砰”
男人走进门,放钥匙脱鞋放公文包等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
和以往一样,他走向厨房,却没有听到熟悉的声音,也没有看见你。
张新杰看向窗外,太阳在天边留下的余晖示意着夜晚的来临。他挑了挑眉,又看了看手表:“嗯?还没回来,今天难道加班?”
他拿出手机开始打电话,不一会,就听到房间里传来了悠扬的音乐。
“在家里?”他自言自语道,走进房间。
一进门,就看到了裹在被子中满面通红的你。他急忙坐到床边俯下身,顺便挂断了电话,轻声问道:“你怎么了?”
你并没有出声,张新杰怀疑有可能是你是睡着了,加上他并不怎么大的声音,所以你并没有反应。
张新杰又想了想,可能是你的生理期提前了几天,他便起身准备去帮你冲红糖水。
可是张新杰他刚走到门边,你便猛地咳嗽起来,本来就被手机铃声有些吵醒的你此时缓缓睁开了眼,然后看到了打开的房门:“咳咳咳,是新杰吗咳咳....”
张新杰连忙走回床边,将手盖上你的背,轻轻的拍打:“我在,你怎么生病了也不和我说?吃过晚饭了吗?”
你好不容易止住了咳嗽,说到:“啊没有咳,早上有一点头晕,我倒没在意,睡了午觉之后就突然开始咳s...咳咳咳咳....”
“不要说话了,”他心疼地拍着你,另一只手抚上你的额头:“应该没有发烧,我帮你点一下外卖,烧一些水。虽然听上去有点敷衍但是多喝热水真的有效,如果我没记错家里还有药,你先再睡一会,之后外卖到了我再叫你起床。”
你闭上眼睛,伸出手拉着他的衣袖,点了点头。
张新杰把另一只手盖在你的手上,紧紧握住:“这几天我就麻烦一下韩队了,你放心,这几天我都会在6点钟左右准时到家,我会一直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


黄少天

你在沙发上拿着冰棍看着延〇攻略,看到激动之处还张口骂道:“我去尔晴的脸呢?!”
同样躺在沙发上的黄少天此刻正好看到了一篇“论男友们的求生欲”的图文,他心里咯噔一下,立马遛到你身边:“媳妇你怎么啦怎么啦那个叫尔晴的人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害得你直接骂人?哇你怎么还哭了我我我给你找纸巾!”
黄少天本来只是想看看尔晴到底是何方神圣以至于以后不会被你问死,却没想到他发现你“哭”了。
你留在原地暂停了视频一脸懵圈:我哭了?我不就眼镜有些痒揉了揉眼睛嘛,不就是眼睛红了点,哭什么了我?
黄少天有颠颠地跑了回来:“媳妇你擦擦鼻子,你看你哭得都有鼻涕出来了。”
你愣在原地,接过纸巾擦了擦鼻子,嗯???我流鼻涕了?
结果没想到这越擦越多,你最后索性放下平板走向洗手间处理个痛快,随后你又穿着拖鞋bia叽bia叽地坐回了沙发上,顺便抱了一包纸:“哦少天啊我没有哭我只是有点小感冒,不要紧,不咳嗽不头晕只流鼻涕不用担心我继续追剧你玩你的。”
哪想到听到这话黄少天立刻把你手中的冰棍抽走:“媳妇那你就别吃冰棍了!”他盯着你,逼得你不得不又一次暂停视频看着他说话:“今天起不可以吃冰棍直到你完全康复,虽然只是小感冒但是一定要注意注意再注意,万一加重了一点都不好玩!就算是大夏天的也不能太贪凉我会看着你好起来的!”

你的嘴角有一点想抽搐:“少天...真的只是小感冒不用在意,一会就好了而且你让我把冰棍吃完好不好……我才咬了两口......”
说罢,你就看到黄少天对着你心爱的老冰棍咬了一大口然后被冰得语无伦次:“那也不行嘶我去媳妇你也不嫌弃它那么冰啊,呼...总之我会数冰棍个数,不允许偷吃偷买,呼呼,等你好起来我就带你去吃哈〇达斯好不好?但要答应,嘶...我这几天不能吃冰的,这个冰棍我就先收下了!”

你本来还想反驳什么,可是看着眼前心爱的人一边时不时吐舌头想要拼命提高嘴里的温度一边像开玩笑一般认真地告诫你的样子,你也说不出什么来了,也只能对着他一笑:“好,我答应你。”



前几天感冒的时候一个人窝在家里有点难受,就想啊如果男神在身边多好

然后就....灵感来了

感觉黄少写崩了qwq

感谢看完!

评论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