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鹿

【男神x你】就让我来保护你吧

*写这篇文的时候很难受,还好有男神们,朋友们和亲爱的沙雕网友们
*灵感来自最近的dd打车事件和因此爆出来的以前的类似事件
*ooc啦抱歉(文州的那个超级短,超级抱歉!)
*内含喻/王/张(新杰)/黄


【喻文州】
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感觉今天的喻文州有点怪怪的。
“文州,你怎么了?今天战队有什么麻烦事吗?怎么总是看着我发呆?”
你轻轻地将汤勺扣在碗边,摘掉围裙坐下,忍不住问道。
喻文州好像突然缓过神来似的,脸上又挂上了笑容:“没有呀,今天战队的训练很顺利。我没事的,来,先吃饭吧。”
说罢,他便拿起了筷子开始夹菜。
饭后,你们像往常一样下楼散步,他牵着你的手,不知为什么格外的用力。
回到家中,你先行走进浴室,过了一会,喻文州听到从浴室里传来的水声,犹豫了一下,便拿起了你放在桌子上的手机。
他修长的手指熟练地将你的手机解锁,来回翻动,再长按【dd出行】,删除。

“夫人以后还是多坐公交和地铁吧,乖。”



【王杰希】
最近你的公司比较忙,你总是加班到八九点钟才能回家。
王杰希本来想每天晚上接你回家,但是你觉得新赛季在即,他也不轻松,便拒绝了。
那段时间王杰希也确实忙得不可开交,踌躇了一下便同意了。

王杰希此时正站在微草战队的楼下在等着收拾东西的许斌,无聊地刷着新闻。
突然,一个名为【又一女乘客受害!】的标题撞入他的眼眶,王杰希抿着唇看完了整个新闻,收起手机,和许斌一起走向停车场。
过了一会,王杰希把车停在超市门口,对刚下车的许斌说道:“许斌,今天我就不陪你去超市了,我先回家有点事。”
王杰希目送许斌进了超市后,就立马打着方向盘,对着油门奔着最高限速踩去。

你疲倦地揉着眼睛走出公司的大门,刚准备打开手机叫车,你就被一个人搂入怀中。
“是谁...杰希?!”你刚拿出藏在包里备用的美工刀,就看到了你背后的人身上熟悉的外套,惊叫出来。
“嗯,我来接你回家,先把刀收起来吧。”王杰希的声音从你头上传来,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他的声音有点紧张。
“不是说不用来接我了么,你最近也蛮累的,我可以自己回来。”你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系着安全带,说道。
“ 无妨,见到你我一天的疲惫都消失了。”
“?!杰希你好好开车不许撩我!”

“虽然我的小朋友防范意识不错,但我还是放心不下啊。”



【张新杰】
你正和张新杰在家里做着各自的事,他整理着战队资料,你无聊地拿着手机看着电视剧。
突然你手机“嗡”得震动了一下,特别关心的提示音随即响起,手机显示“新杰♪给你发送了一条消息”
你摘掉耳机,纳闷地抬头,正好对上他的视线。
“看一下先。”
“哦......好。”你点了点头,翻转手机,发现张新杰给你发了一个链接。你打开链接看完了全文。
“这...也太恐怖了吧,那个小姐姐好可怜啊……”你关掉了手机,沉默了一会,趴在桌子上抬头看向张新杰说道。
张新杰伸手把你垂在脸边的发丝撩到耳后把电脑推到一边,也趴下来看着你说道:“所以为了保证这样的意外不会发生在你身上,为了让我不会很难过,你周六早上可以和我一起去健身房吗?会有队嫂陪你的。”
“啊..?”你一想到你周六要放弃懒觉时间去和张新杰一起跑步你就立马坐直:“可是我晚上会和你一起去跑步的呀。”
“嗯,但是我刚刚考虑了一下,这还不够。放心,你并不用和我们一起做高强度的训练,主要是让队嫂来教你一些基本的防身术。”张新杰也跟着你坐直,一本正经道。
你往靠背上一躺,撅了撅嘴,说道:“好吧,答应你就是了,说好了,早上你负责叫我起床,早饭也要你负责!”
张新杰站起身笑道:“你周末哪一次早餐不是我负责的?来,收拾一下,跑步去。”
“嗯好,等我一下嘻嘻。”你也起身,转身向洗手间走去。

“我不能保证护你周全,但是我会尽力让你能够保护自己。”


【黄少天】
当黄少天拎着两袋东西回来的时候你正趴在桌子上发呆。
“小姑娘我回来啦!快来吃你要的生煎包肠粉豆浆奶黄......嗯你怎么了生病了吗?”黄少天刚关上门就看到了两眼无神的你,连鞋子都没来得及换就快步走到了你的身边放下了袋子。
“啊?少天我没事。”你愣了一下,坐起来说道:“就是想一些事情。”
黄少天这才回到门边开始换鞋,嘴上还到念叨着:“哎呀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吃早饭吃早饭,话说小姑娘你在想什么啊?表情那么严肃,搞得我以为你在想如何拯救世界一样。”
“好啦,你怎么不吃?不饿的话我可要把你的虾皇肠抢走喽!”黄少天拆着外卖袋,兴冲冲地说道。
你却拿出手机,点开你刚刚看完的新闻伸到他面前,黄少天少有地只“嗯?”了一声便停下手中的动作,结果你的手机细细看起来。

你们难得沉默地吃着早饭,你吞下了最后一个小笼包,突然放下筷子说起来:“少天,我好难受,明明是那些可恶的人渣杀害了小姐姐,为什么还会有人说是小姐姐没有安全意识,这明明不是她的错啊……”
黄少天也咽下了最后一个奶黄包,沉默了好一会,竟鲜有地只说了一句话:“因为他们都是杠精,和他们没有办法讲道理。”
你慢慢站起来,开始收拾着桌子上的空盒子,说:“可是占有这种思想的人不是一个两个啊,到底要怎样才能相信这不是受害人的错啊,上次那个空姐小姐姐是这样,这次这个小姐姐也是这样,还要多少次意外发生才能让他们真正地了解到她们是没有错的啊……”
黄少天也站到你身后搂着你:“她们本来就没有错误,只是还有好多人没有意识到而已,你看,评论里面不是还有好多同情小姐姐,骂那个司机的人吗?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会越来越好的,好啦,不要难过了,再难过下去我可是会心疼的。小姑娘也要保护好自己呀,来来来我先帮你录一段音。”说罢,他伸手去拿你身前的手机,打开录音机把手机放在你耳边说道:
“喂......你在哪里呀?......嗯好要我来接你吗?......好的我准备出门了……把定位发给我......过一会就要发一次哦,记住啦,拜拜。”
黄少天说话的气息吐在你的脖颈上,弄的你痒痒的,但你却不想推开他。
“好啦,中间间隔的时候你就说话,假装在打电话,如果是在晚上一个人或者和别的男的在一起的时候,定位一定要发给我,我会担心你的!”
你突然鼻子发酸,打完了手上的最后一个结,把两个外卖袋子齐齐地摆放在一起,转身抱住黄少天:“嗯,我会保护好自己的。”

“或许我没有那么强大,但是我会尽我所能让你不受到一点伤害。”


这次的碎碎念可能有点多。
首先写崩掉了对不起,但是我希望我想表达的大家都能明白。
这个社会对女性很不友好,亲爱的小天使们要学会保护自己,不知道网络上说的各种道具有没有用,但是各位遇到了危险首先要记得抛弃身外之物,然后能反抗就往死里打,能逃跑最好!
还有好多保护自己的东西大家可以在网上搜一搜。
现实生活中可能没有男神们来保护我们,但是我们有自己的朋友和家人,这种时候还请依赖一下他们吧,我真的不想再看到意外的发生了......
以上。


最后再问一下,大家觉得男神们应该怎么称呼你?其他的还好,少天...我想不出来,不想用媳妇这个称呼,靓女也不符合广州的文化吧……(靓女好像一般是对陌生女性说的......)xx,小x什么的又有点诡异......所以来问问大家(我就先用小姑娘了,因为个人感觉听上去蛮舒服的)
谢谢看完!

评论(14)

热度(138)